close






睽違了一年,我又要開始打網誌了
因為無名的關閉,所以就懶懶不想打了
不過幸好當時我有把無名整組搬到隨意窩去,
現在再搬過來痞客邦,我大部分的記錄都還在!!幸好!!

--

2014已經到了10月快底了
今年我的後半年好不平靜
我離開了待了10年的公司,邁向新的工作旅程,
卻又前後待了2家到現在第三家了,
一切都在努力適應中
這些都還好!!讓我最最最痛的也影響我最深的是
今年我的奶奶和外婆都離開了
其實很痛,我想要再特別打一篇文好好記錄我的心情

或許是需要時間
現在的我,在安靜時在說到時還是會掉淚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