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是一個悲情上班天,
說到上班現在的我其實還好,
因為說真的到目前真的都沒啥事情做,
把該做完的事做好,我幾乎都在上網而已
本覺得真的好無意義好無聊
可是那天玲玲說的,好好把握!!
辛苦了這麼久或許是上天要給你休息的機會
搞不好再過一陣子就沒有了!!
她說的也對,不過有時真的蠻無聊的....

--

明天禮拜五,我要休假了!!連休三天,因為明天是請喪假
外婆放的假,事情都已告一段落了!!
不過還是不請白不請阿!!
明天可以去補個睫毛跟珮瑜約會去了!!
OH YA!!!

--

話說這種生活我不知還能撐多久!!

還有!!我好想買GO PRO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