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跑去秋茂園烤肉
就在前一天晚上
我和阿仁正在金石堂挑書時我們偉大的lucky
問我們明天有沒有空要去烤肉
我真的被他們打敗了ㄝ
由於太晚約了所以只有我們4個去而已

今天早上8點半起床
對於一個禮拜只有一天可以睡很晚的我來說算很早了ㄝ
起床後把自己整理好 差不多快九點時就到菜市場去了
到了那打了電話給lucky看他們買了什麼東西
和他們會合後看看他們買的東西也差不多了
我也就沒去買啥了
之後我跑去生鮮超市看到有阿仁愛吃的雞心就買了一盒
然後再買盤子 筷子 之類的東西後就回家了
都弄好之後再去阿仁那叫他
我們在那等lucky 還是等了好久.....
11點多才出發
切 不是說好10點出發嗎?

到了秋茂園發現有挺多人在那烤肉了
把東西搬下車後
我們挑了個離水龍頭比較近的地方烤
就叫阿仁他們生火了
我和lucky則是處理食物
生火完後當然還是我下去烤囉
不知道ㄝ 我就喜歡烤ㄝ 哈哈

一邊烤一邊看到在隔璧有一大群學生在烤肉
好像都是同學吧
大概是班遊
看他們一面吵一面烤
發現...他們沒我們大聯的會吵會玩ㄝ
哈哈
還是我們大聯的最棒

我們一面烤一面聊天
火還生的太旺了 三不五時就要換鋁箔紙
真是的ㄝ

我們一直烤到2點半吧
收東西時阿仁和新將竟拿起了火種插筷子在玩
說是火把ㄝ 真想打死他們
等他們玩夠了 就走囉

接下來我說想去吃冰
新將就帶我們到一間特別的冰店
到了後我問新將在哪ㄚ?
他說在前面阿
我很執疑 因為根本沒看到任何冰店
直到走近一棟類似公寓的地方
他說在那阿
哪有阿
結果一走進去還真的有ㄝ
讓我有些傻眼
它裡面的冰都蠻特別的
幸好有照片讓你挑
不然根本不知要點啥咧

我點的冰叫啥名字我現在也忘了
總之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吃
我當然也偷吃阿仁的
也很好吃ㄝ
特別的是 他會給你一瓶裝鍊奶的瓶子
你覺得不夠甜的話可以隨意你加喔
真的很好吃
我下次還要去
吃完冰後就回家囉

雖然很飽但還是在阿仁家吃了一塊仁媽的愛心雞翅
真的好吃ㄝ

然後我就乖乖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