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久了!!!還是想補一下.......

8月24.25日38th育樂營,令我感動到的一年

--

今年一早還是先去了早餐店報到,然後趕上始業式,
顧問始業式的梗是爺爺臨時想的,他要我和魚王,小白,Sam先出場
圍在那打撲克牌,然後爺再旁邊看戲,然後由冠良學長拿著電話出來說
育樂營需要人手支援,接著大家就出場了!!

一上場,我果然是戲精,動作超大的,自己都在笑場了!!哈哈哈
--

團康時間我和牛牛也跑進去了,我們去幫了第四小隊,幫忙讓他們速度快點,
幫忙他們作弊贏比賽!哈哈...一個團康我就喊到要燒聲了!!不過好開心!!

營舞時我不會跳,所以都在那拍照,營火舞時我就跑進去內圈跳了
內圈每次都好累喔!!!才跳幾次都要虛脫了!!吃老啦!!差多了啦!!

--
午炊時間陪著A另去炊事場巡站,我還是一樣一進去就開始亂發點數了!!
哈哈!!小朋友使出渾身解數硬要點數時真的好可愛喔!!!

接下來我又溜回家了,我沒有偷懶喔!!我是回家拿延長線喔!!晚會要用的捏!!
雖然有回去瞇了一會,但真的只有一會我又回到學校了!!
回到學校時已經到了分站教育的時間了,我先跑去操場看!!
果然要開始搭營火了,一堆咱們大聯的男人們脫了上衣及褲子(這被學員看到可不得了了!)
和鞋子正在操場跟操場裡的超爛泥巴奮鬥著!!就這時候你們是最帥的!!哈哈哈

在操場幫你們拍照,看你們邊玩邊搭營火,幫你們記錄下每一刻....
之後陪A另去巡站完後沒多久,回到操場,營火已經搭好了!!好開心喔!!接下來就開始測試火鳥了!!
晚炊時間時大家都忙著開始佈置晚會,所要用的東西,地燈,音響等等全部到位
興奮的心情已經慢慢的點燃起來!!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范荃要去帶信任遊戲後,我和小潘,愛咪則跟去年一樣搬著煙火到最後方準備了!!
--
我們坐在操場上邊聊天邊等時間,然後王滋也帶著他女朋友過來找我們了!!
天色漸漸暗了,遙遠的那一方我們已經看不太到了,只依稀看到信任遊戲已帶到操場
香火舞已經點燃了香在準備了,但信任在橋位置似乎橋了很久擔誤到好多時間,
由於怕香舞的人會嗆到受不了,所以我在遠方用手電筒在對司令台畫圈圈,要他們快點,
幸好有人看到!! 後來在我們面前黑暗處好像跑了一個人過來,我們都看不清楚是誰,
直到走近才知道是會長柏舜先生!!
問他怎麼走到這裡,他應該在前面才對啊!!但他說他想看火鳥!!我懂這種感覺!!那是自己的火鳥!
自己的營火!!我說如果火鳥沒點燃你要拿火把去點耶!!你這樣來的及回去嗎??
他說他有把握來的及跑回去,我就說好!!其實這是錯誤的示範!!哈哈

在遠處,我們一起看著香火舞進場,看著香舞跳的好美,好整齊,好棒!!我好感動!!
接著拜火進場!!太棒了!!你們的聲音超大,響徹整個學校,范荃就這時最MAN了!!
今年的拜火詞有些不一樣,一隻羊最另我覺得好笑,可惜練習時我已聽太多次了
麻痺了啦!!但是,你們真的表現得超棒的啦!!在後面都要尖叫了!!
然後,在燃商吧火鳥中,火鳥緩緩從三樓飛了出來!!
我就說後面看得最清楚,我看著火鳥懸著一顆心,看它順利落在營火堆上,然後成功
點燃營火,我都要哭了!!可是不行!!接下來是我們!!我們馬上同時點燃煙火
瞬間煙火綻放在空中整個畫面美不勝收!!好開心喔!!
然後瞬間會長就奔不見,瞬間移動回到前面去了!!

--
我和小潘,愛咪王滋就慢慢回到司令台準備看表演了
我到台上看著他們跳著營火舞,也好想下去跳喔!!
可是來不及插進去了啦!!

接下來,我回到場邊看晚會表演,我們尖叫組依然實力堅強!!
毫無冷場!!可是好累!
今年的表演好精采!!好感動!!
火球舞,螢光舞,文教表演,隊輔舞,活動戲劇,都好棒!!
蛇舞好棒!!今年蛇舞爺爺挺著老骨頭要下去了!!真是辛苦他了!!
可是我不得不說今年的小蛇超棒的!!!
范荃這超級蛇尾快笑炸人了!!
然後爺爺特別安排的顧問表演也不錯!!雖然大家都是臨時報佛腳的!!哈哈
可是辛苦爺爺還特別準備這麼多道具了!!

晚會在超HIGH和耽誤超多的狀況下結束了!!
開心的畫面和感動!都存在大家的腦海裡了

--
夜教時間,我們和便當王滋一起走,去魔王迷宮送完飲料後
我們就都待在好久不見得一站!!
為什麼不聽話!!!?天啊!!這站又回來了!!我好感動喔!!哭~
明年可以再續用嗎???
然後聽說夜教一堆小朋友被嚇慘了!!
回到守衛室時我已經看到可以另組一個小隊的人數了!!
天啊!!

夜教結束,我到育樂堂,看看大家,本想陪大家幫忙到學員去睡覺的
奈何我真的老了!!撐不住了!!所以就先回家了!!
但是...和大家約好了!!明天來跳早操....
天知道我幾年沒再早操出現了阿!?!我起的來嗎??

回家整理完後都凌晨2點了...

--
第二天一早七點起床,差點爬不起來,七點半到學校
走進去就看到大家正在恍神的暖身,
我就開始大鬧大家了!!哈哈
接著開始跳早操,其實我不會,我都邊看邊跳,用大意輸入法
差點被馬力笑死我!!麥安捏吼!!我以活力取勝耶!
一大早大家都在恍神耶!!就我在回答主持人吼!!
還跳到滿身汗!!是否該感動了!?
--
吃完早餐,就是RPG了,我跟著會長要去巡站,會長懶到本想只巡2站
奈何我可愛的夥伴們出去吃完早餐回來就說要去闖關,
然後只好把會長當成我們的隊輔組成第7小隊出發去了!!
會長真歹勢!!要你當我們的隊輔真是辛苦了!!
我們超不好控制的!!哈哈
不過....好好笑喔!!超多笑點的!!好開心!!

午炊過後的重頭戲"大地遊戲"
總關是光復神州先從這開始,今年主持人依然是范荃跟腦淵!!!
遊戲開始後我一直走來走去在拍照!!
直到聽到腦淵說"看來要派出莠筑了"
我一聽到在恍神的我醒來起來,說怎麼??
他說六小阿!!我就去支援了!!我狂發小旗子,整個小隊超級HIGH的!!哈哈
之後,統計分數後!!果然6小冠軍!!哈哈哈 我好奸詐喔!
接下來大家就出門闖關去了!!

然後會長揪我出去灌下值星要用的水球,我說好!!
就跟著他到了范荃那關灌水球,果然一灌我就知道完蛋了
會被攻擊原本沒我的事,結果爺爺竟然派了腦淵冷不防的給我一顆大水球!!
我只好抓住他拼命的K他小水球!!
然後就濕了!!今年是濕的了
接下來會長也不知跑哪去了,我一直待在那關幫范荃,他都沒聲音了
然後水球不夠,我們又臨時機動換成了剪刀石頭布噴水
有人買水球回來後,我們又變成"白手起家"灌水球比賽,水球太多時
又變成丟水球比賽!!哈哈哈 好聰明喔我們...
結束後,幫忙復原場地,然後回到育樂堂,參加結業式了
今年我坐的位置地板又是濕的了..............
不過,玩的很開心!!

--
我打了好久打了好長喔!!佩服我自己!!
今年慶功宴我有特別做了影片'給工作人員們!!
因為感動阿!!
從生活營到育樂營我看了大大的進步,讓我很感動!
當然也因為在這中間發生了一些誤會後還講開,然後再拚下去!!
那種收穫更甜美!!

我很慶幸我決定跟著你們拚!!(雖然我無法多做什麼)
我很慶幸我沒放棄你們
我很高興跟你們拚了一場很棒很棒的兩天
缺失固然有,但我真的覺得還好!!那些都OK的!!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瘋狂的夏天!!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