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5.26日新市大聯第37th育樂營熱烈登場

--

可能是老了,不再一大早跟著大家報到,然後跟著大家到校門口迎接學員了
老了,真的有差........

--

今年很特別,今年的颱風特別多,今年打擾我們的是天秤颱風,
在活動前幾天其實很擔心颱風來攪局,直到活動前一天,天氣'就變得不錯了
讓大家有鬆了口氣的感覺,但因為操場過濕,然後天氣非常不穩,所以營火
也沒辦法先搭好,在行前會時說好看明早的天氣決定,
但就在半夜風大雨大,一直到天亮後風才逐漸變小,但雨依然很大,
就連顧問組早上集合時還很大................

--

吃完早餐,穿著雨衣到國中報到,直奔育樂堂,因為就快要始業式了
雖然外面的天氣不好,但育樂堂裡的大家依然充滿了精神!!!

看完了始業式精采的表演,進入了團康,小看一下就和爺爺到餐廳了
今年主廚是爺爺,看著他在餐廳張羅著大家的午餐,超厲害,會做菜的男人
果然帥氣無比!!!辛苦爺爺了!!!感謝你!!

午炊時跑到小隊去湊熱鬧,有點數果然好用,小朋友們都乖乖地聽話,真棒!!!

到了分站教育開始時,其實我先溜回家休息了一下,沒想到才溜回去沒多久就被抓包了
茶米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說爺爺說太陽出來了,準備搭營火了!!!
OH YA!!希望重現!!!此時時間是下午快3點了,離晚會的時間在倒數了,掛了電話我馬上打
電話給博硯,雖然他早上才下班,中午才回去睡覺,我還是很殘忍地把他吵醒了!!
他說"我才睡2個小時捏"我說"你說只有營火才可以叫醒你,要搭營火了快起床!!"
我知道他馬上跑去國中搞火鳥了,我直到快4點才出門
一到就奔向操場,果然大家正忙著,第一次這種景象,大家赤著腳踏進了都是爛泥巴的操場搭著營火
媽呀!!!我好感動喔!!大家只為了晚上能再看到營火點燃.

而一旁其他的大家也沒閒著試火鳥的試火鳥,因為操場太過於潮濕所以不便讓學員們踩進操場
因此改起了要跳舞的位置,也因為下了太多'雨連PU跑道也有比較潮濕的地方,
所以全都臨時改起了動線,幸好一切全都來的及準備好
接著就等晚會的時間了

--

支援完飯捲的信任遊戲後,我和小潘,愛咪就要奔向最遠端,準備支援小胖的放煙火
但頓時間我們的人變多了旻億.暴風和剛來的阿寬都和我們一起要到後面放煙火
頓時,我們就交給它們三個放了,我和小潘準備要拍照跟錄影,
因為每每火鳥落下點燃營火的那感動的瞬間都沒人拍到,我們想說這次一定要把
它拍起來,
然後,香舞登場,遠遠看真的很美,接下來的拜火,你們好棒,在最後面的我,都聽得道你們
的聲音,到了拜火詞尾聲,火鳥點燃了,在一陣尖叫聲中落下,點燃了營火!!成功!!!!!
後面的我們連忙緊接著放煙火!!!
很感動很開心........

--

緊接著一連串的表演,螢光舞,打得比驗收時讚好多,文教舞超正
活動的戲劇笑翻了大家,火球舞很替他們擔心,卻也很精彩,
ONLY YOU 獨一無二帥炸無比,隊輔舞很熱很帶動,
珊琴舞超級熱鬧,然後是今年的蛇舞,小蛇其實表現的很棒,
老蛇是真的老了,因為大家聚一起排演一次的時間都沒有,
大概講一下就上了,但今年加了火棍跟很帥氣的"鐵血重踏舞"大小蛇們都練得很熟了
很帥氣(雖然我沒看到,因為我們到後面準備放煙火)
但我相信一定很好看!!!
今年的蛇舞沒有從頭帥到尾,但走搞笑路線也不錯啦!!哈哈哈
不過,該噴火的人還是噴了其中便當還不小心噴太大,讓我和潘無法拍照
便當跟博硯的無敵風火輪也重現了,因為他們說沒招了阿!!哈哈
---

晚會超HIGH超精彩,我和小潘也從頭尖叫到尾,
雖然有些人認為我們很吵,但我想說的是,看到精采的時候
為什麼要壓抑住情緒,就尖叫出來啊,而且台上每一個表演的人一定都很渴望
大家的尖叫聲和掌聲,如果你是台上的人,台下的人默默的看著你的表演,
你的感受一定不好!!!大家都有機會上台表演,如果角色換成是你,你的感受絕對是如此!!

--

晚會結束,我和潘到魔王迷宮,今年我們都沒進去,所以不熱
在裡面的你們辛苦囉!!!

--

第二天我下午才到,看著大家玩大地看得哈哈大笑,飯捲最慘,我只能這麼說!!
還有,我真的喜歡光復神州這遊戲,多好玩啊!!!
這2年來,我開始不用濕濕的參加結業式了,多好!!!

--

今年夏天最重要的事又結束了,又多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會長組你們已經解脫了
各組的人員都辛苦了
你們都很棒!!

--

謝謝爺爺的全程參與,太感動了!!!

還有你們,就是那一群,每年的夏天總有你們陪我瘋,真好!!!

還有王王,開會都要有你在............
謝謝潘,尖叫永遠少不了你......................

--

今年特別感謝天公伯的幫忙,讓原本沒希望的營火又有機會燃燒起來!!!
也感謝天上的妞妞,是你去跟天公伯說情的嗎???    幹的好!!!
希望你能繼續保佑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