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女人是我自認為超有緣分的女人,
高中時我們在隔壁班,是因為高二開始出去實習才認識的,
為什麼有緣!?因為當時實習的地方全都是學校電腦亂碼亂排的,
我們實習的人共有差不多應該有500多個人,而實習的地方遍布全台灣當然除了東部之外,
可想而之非常多間,你都不一定能和自己班上的同學在同一間了,就算同一間也不一定同科,
但,我和她非常勵害,我們共實習5次,就有3次同個地方,這種緣分實在難得!!

--

記得每次實習名單出來後我們總急著找對方看有沒有在一起,如果有我們都會說"好衰喔!!又和你一樣了"
但其實心裡很開心,如果不一樣就會說"好家在,這次沒和你一起"但其實有些失落!!
這就是我兩的相處方式,總是互虧!!!

--

畢業後由於各忙各的所以很少聯絡,但,我們彼此都知道我們這難得的緣分!!
之後一聯絡總是會問對方是要嫁了沒!?!!
然後也沒找時間碰面了!!轉眼間12年過去了,終於盼到她要結婚了
結婚的對象,就是那時我們一起在宿舍時她晚上都會講電話的那個人!!
好久了喔!!哈哈
衝著她結婚的理由我一定要去見見好久不見的她!!
由於她是請晚上,路途又有點遠,而且她又是不同班的,我根本也沒其他認識的人
所以就選擇在宴客前先去找她敘舊!!
果然話夾子一開一聊轉眼就2個小時了,真是苦了在外面等我的阿麟!!哈哈
--

宴客前我就先行走了,讓她可以先好好休息!!
見了個好久不見的朋友,真的讓人好開心!!
希望下次見面不要再隔這麼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