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晚上阿仁騎著他的歐兜水來我家接我
然後我們一面聊天一面前往他家
在路上經過了新市國中
住新市的人都知道,這陣子國中那邊那條路都在施工
結果咧!?
他們繼昨天挖壞了電話線後今天晚上又不曉得在搞什麼
抽了一大堆水出來,又沒派人在那邊擋路
晚上那麼暗我們這些路過的怎麼看的清楚路面上是積了多少水
結果大家一騎過去
全都是慘叫聲了
因為抽的不只是水,更有很多的泥土,我看根本是泥漿了吧!!!
一過去
全都噴上來了,而且我們的時速真的很慢了
坐在後座的我,褲子全都噴到了整個都是厚厚的一層泥
前座的阿仁更糟,整件衣服褲子都是泥,
連臉也被噴到了
回到家看了看歐兜水,哇!!整個都是泥車了啦!!!

真的很慘耶
做工程的人我知道你們很辛苦
但,道路的交通也要做好吧!!
如果再騎快點搞不好就會摔車了耶....

今天晚上我們2個真的是滿面全豆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