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沒出來一起聚會吃飯了

所以呢,趁著今天大家都有空所以我就要大家到尤尤推薦的木銅咖啡吃晚飯,
這裡竟然位在寶貝家附近,聖母廟的旁邊而已,
我竟然都沒有發現過喔!!哈
我好粗心喔

木銅佈置的很漂亮,
一磚一瓦看的到的東西全部都是老闆自己動手做的,也太強了吧!
蠻喜歡這裡的感覺,下次如果不吃飯的話,可以來這邊喝咖啡,大家聊聊天,
心情會整個放鬆!!


這裡全部都是小火鍋,沒有簡餐喔!!
我這次是吃咖哩鍋,湯頭很棒,可是大家都覺得量有點太少了,哈
但是,它的價位似乎比別人貴了一點點,但是它用的食材比別人好,
所以囉!!有好有壞啦!!
不過~我認為大致上還不錯啦!!
下次我想選白天去,這樣才可以拍到更多東西!!


這次的小聚會不外乎是在閒聊,當然也討論了一些我們熱血內部的事,
也商量好了,25號要到哪裡了,
整個都期待了起來了,不過,缺了一個鳳伶不能去,好可惜喔!!
下次還會有機會的啦!!


另外還說好了一個月要輪流一次的聚會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