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

我快忘了那屬於你的味道

我都快忘了那個屬於我的溫暖擁抱

我都快忘了我是如何在副駕駛座看你開車

我都快忘了你在我睡前的電話是怎樣的

我都快忘了一起吃飯的感覺

我都快忘了在機車後座抱著你的感覺

3個月真的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已經習慣你不在身邊

已經習慣了不用留時間給你

已經習慣了沒有睡前的電話

已經習慣自己開著你的車

聽著你愛聽的CD,真的也可以勾起好多事情

已經習慣了,所以沒有很想你了

可是好奇怪

知道你快放假了

自己的心也不禁的又飄逸了起來

有種興奮的感覺又湧了上來

所以我還是期待著你的回來吧






有時看著街上的情侶們

相愛甜蜜的樣子

也是會想起你的

會想說

我們也會讓人像我羨慕別人的一樣羨慕我們嗎

我也不知道耶

我知道我羨慕他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