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身體有些許的不適,其實也沒很嚴重,但就想著最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乾脆就請一天假,好好在家睡上一天,或許身體會好點,於是就請假了

--

今天真的是純粹想好好休息的,於是起床後吃完了早餐,吃完了藥又躺回床上去睡覺了
這一睡竟然就睡到了11點半了,再賴床一下後,媽媽中午休息回來,跟我說廚房有竹筍粥,
叫我去吃,挖咧!!我最愛竹筍了!!
吃粥時,自己再去煮了紅棗枸杞茶,倒進保溫杯,準備慢慢喝,好養生喔!!
然後再玩了一下電腦.我又跑去昏睡了
一直睡到了4點多才起床去洗澡,倒垃圾然後出門看醫生去.

--

我跟醫生說,我今天還特地請了假在家睡了一整天
醫生說我做的很對阿!!身體好時要努力賺錢,身體不舒服時就該好好休息,不要硬撐,
是不是!!我不是在偷懶喔!!我在做對的事!!
感冒就該好好休息好好睡覺才對!!哈哈

--

所以,我今天默默的休了一天了!!真好!!(不過,要被扣錢....)

--

現在,我要乖乖去睡覺了!!
希望明天一早醒來後,我的精神可以非常的好,然後感冒病毒快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