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小小雜記好了.....

--

我覺得我今天非常的勵害,今天是假日,我卻在7點半就起床
而且我三點40分時就先起來過喔!!
因為麟他早上4點要跟朋友出門,所以要我也叫他起床,
凌晨起床打完電話之後再睡覺,然後7點半就醒來了
到現在還沒回去補眠ㄝ!!!為我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

今天我一直宅在家,我洗了機車,我爹都傻了!!哈哈
然後我把我自己的電腦桌整理好了
我把許久沒動到的那台應該是叫"水氧機"吧!拿出來噴精油,
然後坐在電腦前把音樂大聲的放出來還爬了好多文,哈哈
有時這樣的悠閒自在也不錯啊!!!
重點是我的精油其實都已經過期了!!哈哈
不過聞起來還是一樣啊!!會怎樣嗎???
哈哈,精油都好貴,沒用完我根本捨不得丟阿!!!
再勉強用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吧!!哈

--

今天麟去了布袋他朋友家好像在大熱鬧,找了他們去幫忙,
真好!!我也好愛看熱鬧ㄝ!!!
不過,如果我根去應該會瘋掉,因為今天超熱的,而且去幫忙不是像自己去看熱鬧
說要走就可以走的,我跟過公司的,所以很了解,爆累的啦!!

--

今天除了爬了泰國的文之外,也爬了很多馬祖的文
因為下個月我就要陪爸.媽去馬祖玩了
先查一下哪些地方必去或必吃的 先做一下功課!!哈哈
其實這地方我老早就想去了,因為麟當兵在馬祖,
他一直說馬祖很美,所以我一直都想去
現在有機會成行囉!!!
到時我相機一定會拍超多照片的啦!!!
各位朋友我先去看看,以後再一起去吧!!!

我相信,馬祖一定很美......

--

哎呀!!今天好熱啊!!
都已經快11月了捏!!
還麼熱................
天啊!!!快變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