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吼!!!昨天晚上怎麼會做到這麼一個棒的夢,還在繼續的同時卻被鬧鐘吵醒有回到現實了!!
所以現在只好打個網誌稍稍記一下這美好的夢!!

--

是的!!我昨天晚上夢到祥祥了,天阿!!是我太想念他了嗎??怎麼會夢到阿??
還是在暗示我該去他這禮拜在夢時代的簽名會嗎??
夢時代實在是會太多人了,所以我本來就不考慮要去了耶!!

--

昨晚的夢是有點忘記了,但依稀還是有點記住,
重點是在夢中我竟然很意外的可以跟祥祥認識,然後可以一起並肩走著一起聊天!!
天阿!!這果然是夢耶!!但好真實喔!!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去好多地方,也來到了我的家鄉,然後我還幫他偽裝好別讓別人認出來,
還遇到了認識的朋友,我們努力的想躲不想讓他們認出他來,
然後一起聊著天,細數著我去過的簽名會的場子!!
天阿!!這也太美好了吧!!!
但~~夢真的就是夢!! ==
如果能實現那就再也不是夢了!!
--

拜託....今晚再讓我延續這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