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一起渡過的日子竟然已經九年了
今天是滿九年的日子,一起出門玩了一整天,很開心很幸福!!

--

該說的話都說過幾千萬遍了,我的心你很懂,你的心我也很懂
這樣就很夠了!!

你越來越了解我了,現在只要我有一絲絲的不開心,你馬上就知道了
雖然我嘴上會說沒有,但,你還是會篤定的知道一定有!!
逃不過你的法眼,想偽裝一下都沒辦法!!
 
說過了,要一起努力,一起渡過所有的事情!!
一起加油,一起互相扶持!!!

--

邁向第10年了!!
有你,我很幸福!!

親愛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