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排了3天的假期,其實是一天請假!哈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出去走走了,所以我們去了綠島想好好的散心,解壓!!

行李的準備,我們去買了SPF50的防曬乳,
然後我還帶了蘆薈凝膠想說曬了一天的太陽後敷一點蘆薈鎮靜一下,
包包裡面還準備了一瓶菜瓜水,太熱時可以隨時噴一下!!
然後,帽子.墨鏡都準備OK了!!真好!!其實我很貼心耶!!哈哈哈

--

第一天,一早就起床了,準備好之後就出門吃早餐搭車去了
一路坐著火車,到台東時都已經中午了,再到碼頭坐船到達綠島時都下午2點了
坐船最痛苦的就是怕暈船,
最害怕的是自己明明不暈但如果有人吐了的話影響力是很恐怖的
去程的路上有人吐,但我還OK!!恐怖的是有人暈到用哭的了!!
害我一度以為是夜教嗎!?哈

不過一到綠島我就失望了
因為
竟然

下雨了!!!
我都要哭了我
而且越下越大,騎著車快速飆到民宿後,自己催眠自己說那雨一定等一下就停了
結果都沒有!!等小一點後只好淋著雨去買雨衣再去吃東西,
下了雨心情就不美麗了!!吃的東西也............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宮保雞丁是酸的!?!!
最後東西沒吃完,只好轉向值的信任的好朋友7-11了
一陣覓食後雨又加大了只好先逃回民宿了
然後就一直看電視看了好久,時間都浪費掉了
直到8點多才慢慢停雨了,才又出門到大街吃東西逛一逛
好悲喔!!!

停雨之後我就開始期待隔天一定是個大晴天
然後我必須早點起床開始玩,畢竟分秒必爭阿!!

--

隔天一大早!!還是下著大雨!!我心都涼了
等小一點後我們還是騎車出去吃早餐,然後穿著雨衣開始逛景點
但,有雨跟沒雨的FU其實差很多,但沒辦法!!不逛就沒時間了啦!!
討厭的是它下的是那種下不停的雨!!穿雨衣太悶,不穿又會濕!!!
真討厭!!
大概逛完一圈後接近中午我們就去吃東西了
吃完後發現停雨了
然後漸漸的有陽光了,因為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又快速的去晃一圈了
邊晃慢罵!!然後!看到有人剛到,就在那邊念說讓你們賽到!!

真是很可憐的濕搭搭綠島之旅
本來還期待著我可以在綠島看到好多我很喜歡看的藍天白雲的
結果讓我失望了
只好很懊惱的搭上船離開了綠島

什麼防曬乳!?免啦!!
什麼墨鏡!??快離開時才用到!!
什麼蘆薈膠!?用不到!!!
什麼帽子?根本都是在擋雨戴的啦!!

--

雖然因為天氣而打壞了好多好心情
但想想我們好久沒這樣一起出門玩了
真的很久了!!!
我自己也好久沒出遠門走走了
還OK啦!!
至少讓我放了3天假!!

--

綠島!!我會再回去的!!
給我個大晴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