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不見的一個朋友,可以說是斷了聯絡,算了算應該7~8年有了吧!?
即使時間久了,現在也不再提到她了,但,所有的事情卻一直放在心中
不曾忘記

--

前2天,去善化夜市出來後,眼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我以為又是我看錯,因為其實這幾年在路上都會注意看類似這熟悉的身影
但每每都不是,結果這次我又注意看了一下,真的是她
我一直看著她,但她並沒有發現我,她都沒變一點點都沒有,才讓我一眼就可以認出她

我並沒有去叫她,就像陌生人一樣,我就這麼離開了

--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不對,我只知道我怕她不認得我了,所以我並沒有去叫她
而且如果叫了她,我們該說些什麼??

--

當初的事一幕幕的都還在我的腦海裡
包括我們瘋狂的那幾年,然後妳結婚等等,到最後的事我一直都記得

斷了音訊,是妳選擇不要我們了
忠言逆耳,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認為我們對妳所說的話是對的
我不知道妳到最後有沒有覺醒,
我只知道朋友真的很重要,妳因為別人的影響而離開了
你該知道那對大家的傷害有多大


好多年沒見了,我不再怨妳不聽我們的話
不再怨妳就這樣和我們斷了聯絡逃避的走掉

現在我只想問妳,妳好不好!?

--

下次如果再見到面,我該去叫妳嗎!?
還是又一次的選擇離開?!

因為是妳要的逃避是妳要的離開
我們一直都在這裡,沒有任何人有離開過,
如果妳有一點點的想念我們,為什麼妳都不曾回來過?
想到了這裡,讓我下一次如果再見到妳,也更怕了妳或許的不理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