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一點啦!"
這是你這陣子很常對我說的話,我總會回答你,"我很乖了阿!!"
沒錯!!我是真的很乖了!!
沒什麼特別意義,只是記錄一下你這一大陣子的口頭禪,或許幾個月後又不一樣了
當有一天我又翻到這篇網誌時或許我會很想笑!!

--

好像又回到2年多前的那一天,不過總是有點不一樣,這次是5天而已,
5天你就會回來了,沒錯!!你今天開始了你為期5天的戰鬥夏令營,
可能真的不能用手機吧!!我真的沒接到你的電話了,我也沒試著打,
因為我知道能用手機的話你就會打給我的,5天的戰鬥營加油吧!!


--

感情真的是一種很妙的東西,愛的時候可以很愛很愛,
不愛的時候卻可以很狠心的一點都不留戀的離開
然後就會有一方受到傷害,那真的會很痛很痛!!
2個人在一起可不可以都是真的真心對待,可不可以不要讓一方受到傷害,
那種痛我想是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理解的吧!!

--

END
我答應你會早點睡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