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娛百,阿祥演唱會的周邊商品都出爐了
好幾樣東西喔
媽呀!!我最喜歡那個金色購物袋了
會不會太正了阿

王瑞比!!!
我決定要早點到了啦!!
我不要像上次一樣想要紅色的帽子卻輪到我們時只剩黑色的而已
我要那個金色購物袋啦!!
還有羅志祥超大海報也讓我很心動
但最心動的還是那個袋子啦!!

我要我要
好看又實用耶!!!

上面那張照片阿祥拿的東西則是這次統 一使用的螢光棒喔!!
哇!!進步了耶!!
是藍光喔!!到時一大片藍海!!

忽然開始期待了起來!!
哈哈哈

剛剛新增了一堆阿祥照
每一張都帥到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