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完了行前會回到了家,但HIGH度還是在,我得要等HIGH度過才能睡了

--

明.後兩天大家要加油!!
把你們平常努力策劃的,努力練習的都表現出來吧!!
我相信你們一定OK的!!

別緊張,就跟平常一樣就好!!加油!!

--

咻兒的窩心小紙條點心看了好感動
謝謝妳
妳也辛苦了!!

--

明天的白天我不在,好可惜喔!
不過,我晚上就歸隊了喔!!

尖叫組即將集合HIGH爆晚會現場!!

--

大家加油!!

上班族的我要趕快蘊釀睡覺的情緒了!!

明天,我精神與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