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年一度的阿仁生日的日子了

今年的他依然是要上班,
今年和去年一樣又是我帶的一包魯味和一個蛋糕,跑來幫他慶生

不是我要故意準備魯味,這是他點的菜,我怎麼知道那麼巧
剛好和去年一樣,
而剛剛和吃完蛋糕後看了一下無名,去年今天的網誌,忽然驚覺..........
去年的蛋糕竟然和今年的一模一樣,我自己真是傻了眼了
有覺得好好笑喔
哈哈哈

不過,今年他乖乖的許了3個願望了
沒有像去年一樣浪費了2個了
希望你許的願望都可以實現喔!!!

---------------------------------------------


沒有任何的禮物
只有一張卡片
因為,我覺得你有我就夠了啦
哈哈哈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