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志祥出道多年,歷經「四大天王」、「羅密歐」、到2001年後單飛時期,有感於在過去低潮時,
瓜哥、憲哥、蔡依林、柴智屏、林合隆、大小S、黑人、羅媽媽、大目老師等人的大力幫助,
因此羅志祥在最新一波主打歌「撐腰」裡,衷心地感謝這些一路相挺的貴人!
為了挑戰這個不可能的超級任務,羅志祥親自一一電話請託,「貴人們」二話不說在百忙之中一口答應出面力挺!
短短三分多鐘的MV,整整花了兩週才拍攝完成。 



羅志祥首先找了三位超級好朋友,大小S和黑人。
小豬和大S除了多年情誼,一起合作的「轉角遇到愛」更是叫好又叫座,

當年找小S合作『戀愛達人』,她一下子就爽快答應,結果讓我一整個紅到泰國哩!」

,羅志祥邀請到了瓜哥和憲哥兩位綜藝大哥大在MV中獻舞!
小豬感性地說:「真的特別感謝瓜哥!我18、19歲的時候是瓜哥帶我進入主持的領域,
我記得那時候是跟歐漢聲一起做『藝形帝國』!」

當年合約有問題的時候,憲哥還給我機會代班,給我很多指導,我永遠記得憲哥的提醒:『機會要自己找尋,抓住就不要放掉!』」讓憲哥「龍心大悅」:「老天爺給機會!一定要懂得把握!」 

慧眼識出羅志祥「戲胞」的柴智屏,邀請了羅志祥獻出了偶像劇處女座-「上班女郎」,也是羅志祥特別要感謝的對象。

 當初與羅志祥合拍的好友蔡依林,也透露兩人曾經有過密約-「誰先紅就要幫對方」


 羅媽媽也在Ending二度獻身小豬MV,最後更一把抱起兒子,現場響起如雷掌聲,小豬笑說:「媽媽妳好強喔!」
羅媽媽更回應:「我還沒吃飯喔!」提到兒子,羅媽媽滿臉笑意,而兩人面對鏡頭的肢體語言,更是讓在旁的工作人員深深感受到「親情」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