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時真的很羨慕別人都可以全家或一家族的人一起出門玩
那種感覺應該很不賴

可是我們家,大家感情好歸好,可是真的都沒有一起出門玩
想說,不然我來當個召集人好了,
結果咧
自己白開心一場吧!!!

王仁其
我放棄了
你爸今天又沒打了,我也不好意思再打給你爸了
我今天有跟我爸說我有打給你爸
我爸不相信
哇哩咧
所以,我不管了!!我懶的再問了,反正我看房間也被訂光了吧!!
一起出去是真的有那麼難嗎!?
現在的年輕人可是很少會這樣了耶!!
這些大人竟然不懂的珍惜!!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