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養狗的念頭越來越強烈了,
阿仁也一樣,
我們該不會忽然間就帶了一隻回家吧!?


黃金獵犬似乎已經不列入考慮了,
雖然我很喜歡,但似乎聽說很會掉毛
很難整理

列為觀查重點的是柴犬,我們不是趕上了電影熱
柴犬是我們本來就很喜歡的狗狗,
看到牠被拍成了電影我很開心,
可是該不會漲價吧!!! 怕死了......

紅貴賓,阿仁本來沒興趣,可是這兩天他看了看照片後,
也覺得蠻可愛的,
但是,現在好像也是還很貴!!

我覺得我們選柴犬的可能最大,
因為我們都喜歡那種感覺的狗,
那種感覺我不知道你們懂不懂我說的感覺,
反正就是和瑪爾濟斯,約克廈,雪納瑞,類似那種的狗的感覺不一樣就是了
當然紅貴賓也有一點點那種感覺的感覺啦!!

現在只是想想而已

但是, 我這個人似乎蠻行動派的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