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走的很快

一直很珍惜你回來的時間

有時很氣

一下子放10幾天又怎樣?

10幾天的時間裡我還不都要上班

這乾脆一個禮拜像別人一樣週休比較好吧

這樣還比較有機會出去走走

不然你放假回來了,我還不都是一樣在上班




轉眼間你又快收假了




還剩一次返台的假期而已

不過,

還是快點過吧

這樣你就再也不用收假回去外島了








因為珍惜所以你每次回來我們幾乎都沒有吵過架

可是...

這次我們卻有了衝突

我知道是我的任性

也知道你想讓我

可是我卻更變本加厲

真是對不起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