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今天又是你回去的日子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快樂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那天你才回來現在又要回去了

其實你這次和上次距離沒多久就回來了

我知道是為了什麼,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

但是,下次你就要更久才回來了....

這次你回來我們一起去看了變型金鋼~真的很不賴耶!

還一起去幫我慶生,陪我過生日!!我很開心有你一起....

我們一起去吃飯,好吧~我們又有去吃野宴了!!是有沒有那麼愛吃阿!

禮拜天約好了要去走走~結果天氣都不是很讚!

我們去了南元農場~後來就下大雨了,掃興!我們就走了!真是浪費錢阿!

然後又去吃了我肖想很久的芒果冰,可是那邊竟然又有我肖想更久的草莓冰所以我只好捨芒果要草莓了!!

    

下著大雨的天氣,我們一起吃著冰~上了車後,ㄡ....很冷耶!

不過~還是很高興吃到了肖想很久的冰!


今天你又回去了

我會帶著這次依舊滿滿的記憶等待下一次!

好好保重照顧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