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雅玲說要去潭頂的國術館弄手

因為她的手又和之前一樣舉不起來了,大概是血路不通

我就說我也想去

因為我已經為了我的肩膀以及背部的超級痠痛困擾很久很久

想說跟去看看!

到了阿伯不在~我們等了一會

雅玲先弄,看她被弄的吱吱叫我有點膽卻了

可是之前雅玲她們來都很有效所以我就想說不然試試吧

結果....阿伯幫我搓了搓按了按肩膀我就快痛死了

然後他要幫我拔罐

我說好阿~就試試阿!反正那個又不會痛...

結果我錯了!!他幫我弄好後~就用手猛推著拔罐器!!

我真的都快痛死了!一直唉唉叫..

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還從左邊直接搓到右邊去!哦~~~痛死我了!

弄好後..阿伯叫我去照照鏡子!

一照...天ㄚ...

怎麼會這樣!!! 

也太紫了吧!!

這是我累積下來的累嗎?!

我自己知道我真的很累

有時去美髮店她幫我隨便按一按時就變的好紅了

這樣大家應該知道辦公室其實也不是好坐的了吧!?

大家看我都笑嘻嘻的~都不知道我壓力很大...嗚....

雅玲說阿伯一用拔罐器吸我的肩牓根本都還沒開始推時我的肩膀就變紫了

在搓一下去就變成這樣了

真的很痠痛~有時根本痠到睡不著

我好可憐喔!!



阿伯呀!!下次請手下留情阿  

還有阿~希望我這麼痛後~會舒服點!!

真的好痛...............

王佳琪!!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