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男人們..

好好學學說話的技巧吧!!



1_
  女孩>>你耍自閉就是在打擊我

男孩>>我耍自閉,是因為在想怎麼樣才讓妳不自閉

2_
  女孩>>不要在發動機車前有感而發:妳好像變重了!?

  男孩>>我不會那樣說的,因為妳是我甜蜜的負擔,如果我真的說
      相信我,是因為我要掩飾我昨天宵夜吃太多

3_
  女孩>>不要常常天亮才睡,然後睡到傍晚再起來。

  男孩>>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陪妳聊天到天亮,再陪妳睡到傍
晚, 然後去海邊看夕陽
4_
  女孩>>我不吃冰的東西不全代表MC來了

  男孩>>女孩子吃太冰本來就對身體不好,當然我也不會那麼白目

5_
  女孩>>可以不要經常說:妳到底會什麼?

  男孩>>因為我想教會妳我會的東西

6_
  女孩>>吃東西太快的時候,不要一副被嚇到的樣子。

  男孩>>我是驚訝,遇到對手摟

7_
  女孩>>吃東西太慢的時候,不要很不耐煩  

  男孩>>不耐煩的一定是旁邊的服務生,一定不是我

8_
  女孩>>不要付錢很大方,回家只吃泡麵(現在男女平等,你不需要幫我      出錢)。

  男孩>>我會請妳,是為下次給妳請而鋪路

9_
  女孩>>可以去參加聯誼,但是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男孩>>可妳都不知道,我最想聯誼的對象是妳

10_
   女孩>>能不能在夜歸時打電話跟我報個平安。

   男孩>>可我不想打擾妳甜美的夢

11_
   女孩>>下雨天騎車盡量穿雨衣,走路盡量撐傘。

   男孩>>我願意為妳撐傘

12_
   女孩>>不要因為你的理想和目標而拋下我。

   男孩>>沒有妳的理想,就不是目標了

13_
   女孩>>煙酒可以盡量避免嗎?

   男孩>>只要妳開口,我會努力遵守

14_
   女孩>>別把心事都悶在心裡不說出來讓我知道。

   男孩>>我只是理不出頭緒,等我想通會跟妳說明

15_
   女孩>>問什麼都說:沒事啦,妳不要亂想。

   男孩>>有時候是真的沒事,妳也不要想太多摟

16_
   女孩>>不一定什麼東西都要加辣吧。

   男孩>>遵旨,下次麻辣鍋我會記得跟老闆說不要辣

17_
   女孩>>我會在意你的穿著,是因為關心,不是因為好面子。

   男孩>>我願意接受妳的全盤指導

18_
   女孩>>對兄弟哥倆拔刀相助時,能不能偶爾想到我。

   男孩>>兄弟只有再拔刀相助的時候在我心中,其他時間都是妳的

19_
   女孩>>可以不要在加班或是熬夜時就六親不認嗎?

   男孩>>六親我可能會不認,但我一定會記得認妳

20_
   女孩>>生病看醫生不是丟臉的事情,病假不只是用來消曠課

   男孩>>老婆大人,難道妳希望看到我提前返鄉嗎

21_
   女孩>>穿新衣服的時候不要說我怎麼又去逛街!

   男孩>>我在氣,為什麼沒有找我去勒

22_
   女孩>>常常穿同一件衣服請不要說:怎麼又穿這一件?

   男孩>>因為我想看見不一樣的妳,雖然怎麼不一樣我都愛

23_
   女孩>>看美女我可以理解,但是不要太熱切跟我討論。

   男孩>>同理可證,下次逛街不要跟我討論帥哥

24_
   女孩>>我會每秒鐘都想著你,你要接受這個事實。

   男孩>>我每毫秒也在想妳,妳要接受這個打擊

25_
   女孩>>你不說話的話,我會直覺你是在生氣。

   男孩>>因為我在想要說些什麼來驅感妳的寂寞

26_
   女孩>>不要太直言直語,縱然你的個性就是這樣。

   男孩>>妳講話也不要太拐彎莫腳,我不是很聰明的人

27_
   女孩>>為什麼你會害怕讓你生活裡的人知道我是你女朋友?

   男孩>>因為他們一定不相信,我可以追到這麼完美的女人

28_
   女孩>>可以每天洗澡、換上乾淨的衣服嗎?

   男孩>>是的,我會做到

29_
   女孩>>不要總是一個人悶著頭去完成一件事情。

   男孩>>愛情就是,一個人默默做完許多事情,卻不讓另一半發現他有
多辛苦

30_
   女孩>>我也會有男性朋友。

   男孩>>想當然,我也有女性朋友

31_
   女孩>>別常常做出令人不安的事情。

   男孩>>也不要常常作出讓我擔心的事情

32_
   女孩>>要適時的表達感覺,否則我會以為你不愛我了。

   男孩>>我以為妳知道我愛妳,不然我幹麻追妳追的那麼苦

33_
   女孩>>運動完不要用袖口擦汗。

   男孩>>那下次幫我帶手帕吧 老婆大人

34_
   女孩>>不要覺得搭公車是很俗的行為。

   男孩>>撘公車當然俗,一次才20元,不過公車司機一定沒我載妳安全

35_
   女孩>>交通不是永遠那麼糟糕,下次遲到的話可以換個理由嗎?

   男孩>>好,下次我會改進

36_
   女孩>>不要對我包包或手機上的掛飾感到幼稚。

   男孩>>因為我希望下次看到會是妳有我也有的吊飾

37_
   女孩>>走路比你慢的時候,不要轉過頭來很煩躁的要我走快一點

   男孩>>我會牽著妳的手,用同樣的步調往前走

38_
   女孩>>我說想減肥,不要直覺回答:那是不可能的。

   男孩>>對我來說妳已經很完美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妳

39_
   女孩>>點餐的時候沒意見,不是因為遷就你,而是我想再考慮一下。

   男孩>>那希望妳下次可以明說,不要害我點了又吃不完,好嗎

40_
   女孩>>依賴是因為信任你,溫柔是只有對你。

   男孩>>我也是,我的溫柔只讓你看見

41_
   女孩>>沒事卻打電話給你,是因為我在想你。

   男孩>>常常抬頭發呆的我,基於一樣的理由

42_
   女孩>>能跟你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我不是那麼在意你要飛黃騰達

   男孩>>如果我不飛黃騰達,又怎麼可以給妳安逸的生活跟舒適的家呢

43_
   女孩>>多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我們會相處得更好。

   男孩>>妳知道我不擅長言詞,不過我想妳會明白,因為妳很聰明

44_
   女孩>>我不是愛聽花言巧語,但是你也不要太一針見血。

   男孩>>好,下次我會用甜言蜜語

45_
   女孩>>不要嫌我矮。

   男孩>>不要嫌我胖

46_
   女孩>>可以不要過度排斥認識我的朋友們嗎?

   男孩>>只要沒有想搶走妳的我都不排斥

47_
   女孩>>想知道你前女友是怎樣的人,是因為我希望更了解你。

   男孩>>我也想認識妳的前男友,感謝他讓我遇見妳

48_
   女孩>>我會想到未來的事情,不是因為我愛作夢。

   男孩>>我也想過未來的事,當時我真的在做白日夢,夢裡面都是妳

49_
   女孩>>請你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

   男孩>>我一定會,因為我要照顧兩個人的健康

50_
   女孩>>我愛你。

   男孩>>妳搶我台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