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一點多時和阿仁,新將,LUCKY出發去阿里山
沒錯!!就是要去看日出,不然幹嘛沒事那麼拼阿!!哈哈
去之前跟媽媽說我要去阿里山看日出,老媽聽到我要去阿里山
就跟我說那麼很冷很冷喔!!你要多穿件衣服~
我說拜託 沒那麼誇張吧!!我都已經帶了厚外套了ㄝ!
媽媽看了看說那不夠 你裡面要多穿一件才夠
我還想說真的那麼冷嗎!?不是吧!!不過既然媽媽那麼說
就讓她多塞了件針織小外套給我
然後穿七分褲的我又多帶了雙長襪子
因為媽媽本來就我換長褲 我不要!!呵~


到了一點多我們出發囉
一路上我睡睡醒醒的
實在很不好睡 因為山路很彎
車又改裝過 超晃的
超難睡 索性就起來不睡了
沿路上看著路邊好多人都是要上山看日出的
也有很多學生騎機車上去
大家都穿的好厚好厚
又戴手套毛帽的
真的那麼冷喔!?

一路上終於到了大門口
下車看看吧!!一下車!!
天ㄚ!!真的好冷好冷喔!!
連忙吧所有衣物都穿上
那時有個衝動很想打電話給媽媽說
媽媽我愛妳!!真的超冷
所以記得要聽媽媽的話!!
然後下車買了一碗要50元的熱熱的貢丸湯
有點貴..
和阿仁一起吃著
然後我們4個一起在那邊喝熱湯看星星
好多好多星星喔
真的很漂亮

看完了星星我們就開車進去了
停好了車就看著小火車的時刻
4:40第一班
好吧!!就坐那班吧!
那麼早應該不會太擠吧!
結果我錯了
好多好多人喔
都塞滿了包廂而且又沒位置坐
火車又小很難站
空氣也不好
站了快20幾分鐘都快暈了
下火車時我們誓死等會一定要很快來佔位置
不然會死掉

下了火車徒步走到看日出的觀景台
大家一直很抖
因為很冷 
接下來我們討論到啥時要拼去坐車
本來說一看到日出它一出現我們就要拔腿跑了
可是時間越久 天都亮了日出還沒出來
我們一想到在火車上的痛苦就決定不看了
還不是那樣子更何況最好的地方都擠那麼多人了
是還看的到啥
更何況日出時間是6:39分
最後一班搭下山的是7:10
大家當然都坐那邊阿
那麼多人ㄝ
坐了總共3班的人上來ㄝ
大家都要擠那班
會發瘋
所以我們就先到火車站了
車站人員也先讓我們上車
一上車那種感覺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而已
坐上車聊了一下天後
要發車了
一堆看完日出的人衝上來
此時我們正得意著!哈哈
可是還是好冷喔

坐到了山下下了火車
我們也沒下去晃了
因為我腳好冰好冰喔
根本就不想走
而且又好累好想睡
所以又開著車回家了

在阿仁家吃午飯
然後看著中華爭第3名
果然有!!
好開心喔!!
我愛你們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