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今天凌晨吧!!
晚上和大家吃完飯後~
就說要去夜唱...
夜唱名單有"我.文君.亞霓.俞琮.便當.博硯.志中.曜憲.
開2台車去~本來12點多就要出發~
奈何文君媽媽和博硯家人一直不去睡覺只好拖到快1點或1點多出發吧!!
呵.......
曜憲開車真是"特別"阿~竟在鐵軌上大迴轉!!!
車上的我們全部傻眼~
而曜憲則是"哇哈哈"的!!!
天ㄚ~~~~~
到了市區....要繞圓環...誰知道真的是在繞圓環ㄚ~~
真的是繞了一圈!!!哦~~笑死車上的大家了!!!傻眼ㄝ~~
到了"美樂蒂KTV"之後...停好車出來...
有兩個沒穿衣服的瘋子跑了出來....
原來是博硯和便當~~是怎樣還在墾丁唷!?!呵......
到了包廂大家發瘋似的狂點....
唱到盡興時..
博硯忽然"阿"的一聲!!很好!!!他把大家點的歌都刪掉了!!
頓時間受到大家的唾棄~~
但也因為如此我們女生才可以重點才有機會唱到歌...呵呵...
他們一直瘋狂的唱~~也難怪到最後都要騷聲了!!哈哈~~
最後還是有唱到"舞女""燃燒吧!火鳥""脫掉"
當然也是超瘋狂的!!哈哈~~~
一行人狂歡到快5點才走...那時我才發現博硯的手被我捏到腫了起來~
超明顯的!!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他...雖然他也把我的眉毛塗掉了!
但~總覺得對不起他~~不好意思~~太大力了~~

快到家時超怕好遇到媽媽要出門去菜市場~~
幸好沒有...哈....
躡手躡腳的跑上房間幸好沒被發現!!哈....
這樣也挺好玩的!!

才睡了一個多小時老闆娘就一直打電話來~
問我什麼文件放在哪...掛掉電話沒多久又打....
再問...我的天阿~~我才要進入熟睡期時之間就我如何
思考公司快2個禮拜前的事阿~~~
講完後掛掉.....又快睡穩了又打來!!天阿!!
我快瘋了!!!!老闆娘阿~~你就不會一次問完唷!!?
幹嘛不饒了我阿!!!
只好睡到10點多就起來去郵局處理昨天公司沒寄的一堆信了!!!
現在就坐在這打電腦...正在思考..要去睡..或出門...哈哈...

今天就開始有人要回學校了..
希望你們路上小心~保重唷!!要想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