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她沒來上班的第一天~~

覺得比較自在了~

但~也多了幾分責任~

我知道她還想再回來~

但是她自己把話說出口了~怪不得別人的!!

才過幾個小時就有人知道了~她還真是強~

是想要裝可憐嗎!?哇咧!!!!

剛剛去眉家又忘記把寶貝的報名表帶走了!!我在想啥ㄚ!?!?

現在晚上不用上課好像輕鬆了點耶!!呵呵~~~

但~以後呢!?!要找打工嗎?!!

再想想吧!!!

加油!!!琪!!!

很感謝雅玲一路上挺我支持我~~

也很感謝老闆娘的知情~

很感謝他們一直下來所發現的事情~

不然~我熬這麼久也是白熬白忍受的~~

從一開始我就一直在忍受~

一直到她們的發現她是用怎樣的態度對我的!!~

如果一直都沒人知道~甚至誤會我~我可能最後會抓狂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筑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